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学院新闻  师资队伍  专业建设  科学研究  学生工作  国际交流  校企合作  继续教育  创新创业  招生就业 
学院新闻
 学院动态 
 通知公告 
学院动态
您的位置: 首页>学院新闻>学院动态>正文
软件与通信学院刘佳老师在2024年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荣获一等奖
2024-02-29 10:17   审核人:

喜报!在2024年1月22日举行的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,我院青年教师刘佳脱颖而出,荣获一等奖。这一荣誉不仅彰显了刘佳老师深厚的教学功底,也凸显了课程思政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地位。

在本次大赛的备赛过程中,刘佳及其团队教师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打磨,根据主讲课程特色制定出专业与思政相融合的教学方案,围绕“铸魂育人”形成课程思政与专业教学融合创新体系,在强化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做好价值观塑造,真正实现了教书育人的教育目标,得到了评审专家们的一致认可。

此次获奖,体现了软通学院教师在教学创新方面的努力与探索。未来,软通学院将继续鼓励和 支持更多的教师在教学实践中融入思政元素,努力打造更具特色、更富创新的课程体系。

关闭窗口
 
访问量人数:

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软件与通信学院 

邮箱:rjytxxy@tsguas.edu.cn

办公地址: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教学楼F2-415